微博Cc奔跑的五花肉

【赫海】【全员文】《我想要的浪漫》(一)

又名李东海作死系列
是一个主赫海全员向的短打
分几篇(飞机✈️地铁🚇高铁🚄汽车🚌船🚢)

微【83line】【源声】
挖坑不填写手,渣渣文笔,一看一乐呵,喜欢的请留下你的红色小心心蓝色小手手
笔芯儿❤欢迎留言

第一篇 飞机
    ss7中南美场的时候他们要在飞机上度过十几个小时,在哥哥们异常的“舒畅”声中,我们的小老虎却很惬意,拿着相机拍拍拍,拍哥哥们,拍飞机餐,拍云层重叠,拍日出,还有上飞机以后一直盯着窗外发呆的李赫宰,退伍这么久了,但是李东海还是能感觉到赫宰的焦虑,每次演出,还是综艺他的赫宰的神经都仅仅绷着。

他的?

    东海呲着小白牙笑了出来,是啊,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他的赫啊是个傻瓜,傻到两年的部队生活害怕自己被大家忘记,傻到害怕D&E的D会不亲他,傻到不知道自己有多依赖他,想想有种咬碎后槽牙的冲动,可是小笨蛋李东海一不小心咬到了自己

“嘶~~呀~疼啊”

    坐在周围的其他成员目光齐刷刷的射了过来,东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无处安放,抬头对上了丢掉手机回头看他的,他的亲哥金希澈,水汪汪的眼睛对上亲哥着急的大眼睛瞬间爆发了说不出来的委屈,小金豆在眼框里打转。

“呀~李赫宰!你个小兔崽子怎么欺负我们东海了,啊西!”李赫宰回过神来看见炸毛了的希澈一脸的茫然,再看看旁边啪嗒啪嗒的东海瞬间慌了,捧住东海的小脸凑到面前,顶顶额头摸摸脖颈儿,没发烧啊。

    刚要张嘴就被他希澈哥打断了,撇开他的手把东海的头按到了自己的怀里边顺毛边说“我们家小东小海小东海最乖了,不哭咯,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李赫宰你这个小兔崽子怎么欺负我宝贝弟弟了,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劈腿,渣男,不是人.......”

    你想到的想不到的狗血情节金希澈都说了出来,比起是不是赫宰欺负东海哭了这件事儿,希澈的话显然更让人乍舌,看着特儿在后面一副对不起,没管住,粉丝文学又看多了的表情,剩下的几个人默默的叹了口气。

“说你怎么欺负我们家小海了!老子要把你再送回部队去”听到他亲哥说要送回部队小傻子一下子哭的更厉害了,接受了希澈无数记白眼儿的小赫也快哭了,他干什么了呢?看着成员们的满脸问号,赫宰也是一脸的迷茫无助。

    源声童集体给特特使眼色按住这个炸毛的澈。

“哎呦,哎呦~”利特表情扭曲的叫唤了两声,希澈给了赫宰最后一个白眼跳回了自己的座位,手忙脚乱的检查特儿哪里不舒服,剩下三个看热闹的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果然能让金希澈方寸大乱的人也只有他们的特哥,他的特儿了。

    一扭头又看到慌手慌脚哄人的赫宰和梨花带雨委屈的东海,三人对视了一眼,神童心想有这一前一后两对儿还要什么飞机餐。始源似乎看穿了他童哥的想法微微一笑握着艺声的左手举起来晃了晃,一副哥你是不是还没吃饱的表情,神童是绝望的。旁边的艺声还不明所以的看了看自己被举高的手,一瞪眼马始瞬间就老实了。神童觉得这都是狗粮眼不见为净拉下眼罩,他和他的韩牛也有个约会。

“我的小东海,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检查了一下没发热,正要掀衣服看看是不是身上哪里疼,手就被东海按下了。

“李赫宰你耍流氓”东海脸刷的就红了,也不哭了,按着赫宰还在他肚子上的手两个人就这么尬住了。

“我没,就是看看你哪里疼”赫宰舌头打结

“哼”东海小嘴一撅保持着这个姿势扭头不看他。

“wuli小东海最乖了,快告诉我为什么哭啊

    东海一副我不说,就不说的倔强表情,赫宰知道他的小傻瓜这是委屈了,叹了口气赫宰一把解开了东海的安全带,把人拉起来扔到自己的腿上,隔板升了起来。围观了全程的马始扭头看看他的黑道云,下定决心下次也要坐靠窗一边。

    头等舱的座位空间挺宽敞,可是放下两个成年的男子还是略显狭小了。赫宰坐在靠窗的位置,等东海回过神来发现赫宰已经调整好了姿势,他正背靠着隔板跟赫宰头挨着头面对着湛蓝的天空坐在赫宰略瘦的双腿上。

    赫宰环抱住东海,拉着他的手凑到嘴边亲了亲“我的宝贝东海怎么委屈了?”鼻子磨蹭着鼻子感受着彼此的气息。
“我没有”
“你哭我心疼,啵”第二口亲在了嘴角
“我......”东海张了张嘴不知道怎么开口
“啵,告诉我好吗?我的小宝贝”第三口亲在了嘴角。
“......”东海羞红了脸,抿着嘴巴。

“唉”赫宰叹了口气,直接吻了上去,撬开了东海倔强的嘴巴,帮他懒惰的小舌头做做运动,吻得东海喘不过气来才松了口,东海大口呼吸着,一拳打在了李赫宰的胸口软绵绵的,赫宰柔软的指腹摩挲着东海的脸颊开口“怎么了?”

东海像是决定了叹了口气。

“赫啊”

“嗯”赫宰紧张的盯着闭上眼睛的东海。

“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我们从十几岁开始就在一起了啊”东海说着又哽出了哭腔。

“唉”赫宰深深地叹了口气“我是不相信我自己”

“莫?”东海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李赫宰你果然对别人动心了,刚要暴戾“啵,不是你想的那样”被赫宰的bobo压了下去。

“我的宝贝这么耀眼,对你好的人那么多,你又这么好看这么可爱,我凭什么”赫宰的话被东海打断。

“就凭你是李赫宰”东海睁开了眼睛与赫宰对视。

“赫啊看看我的眼睛”

“像星星,漂亮”

“还有呢?”

“我”赫宰忽然知道东海想要说什么。

“再多人的眼里有我”东海主动额头顶着赫宰的额头“我的眼里却只有你”

“赫啊,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我想告诉全世界我李东海是你李赫宰的男朋友”

    赫宰抱着东海的额头深深地吻了一下“好”。东海在赫宰的颈窝磨蹭了一下舒服的趴下了“赫啊外面真好看,咔嚓”东海忍不住按下了快门。

“啵,好看”赫宰看着东海傻笑,顺了顺头毛“困了就睡一会儿会不会不舒服,放你回座位?”赫宰假装要把小老虎放回去。“不挤可舒服了”东海抓紧了赫宰的衣襟,惹得赫宰咯咯直笑,真是个小傻瓜。

    东海依在赫宰怀里迷迷糊糊的说“赫啊真舒服,真浪漫,下次还......”赫宰认真的听着含糊的话变成均匀的鼻息,下次我们还一起这样看风景吧,在心里把东海没讲完的话说了出来。

    看着怀里的小甜豆赫宰也忍不住想要把这一刻定格,看看自己家的傻瓜都拍了什么,有食物,有道路,有飞机,云层,转换着不同零食的童哥,腻歪的澈哥和特哥,别扭的马始和拖孩哥,还有......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全部都是他李赫宰,却唯独少了李东海和李赫宰......握着东海的手凑到唇边,靠上了东海的头闭上了眼睛拍了一张自拍,李赫海,赫宰在心里默默地想。

后记:
    甜豆这一觉睡得略久,直到快要着陆了空姐小姐姐把人叫起来才一脸没睡醒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赫宰麻木的一双腿给东海系好安全带,心想,等下我要怎么行走。

    下机通道上,东海挽着走路颤颤的赫宰心里又幸福呦愧疚,听着赫宰一句句的宝贝我没事儿,心里在期待着下一次的长途飞机是什么时候。

    希澈哼了一眼赫宰“在飞机上还敢耍流氓,海啊告诉哥哥哪里不舒服?”不愧是两幅面孔的金希澈转头就变成了温柔的小天使。“哥我没事儿就是屁股有点疼,赫的腿比较严重”他的屁股在赫宰没什么肉的腿上坐了这么久不咯才怪。“什么!你屁股疼!呀!小兔崽子你在飞机上还敢给我乱来信不信我揍你!你还心疼了,他腿嘛活该自找的!”李赫宰心里默默的一沉,希澈哥大概是想歪了......

    利特摸了下嘴唇默默带上了口罩心想,你好意思说人家流氓吗?快速向前走着,希澈在后面一边喊着正洙啊我错了一边跑上去。

    马始看着前面的两对儿再看看被自己牵着胳膊领路,一刻停不下游戏的艺声,默默地叹了口气,他希澈哥就不用说了,连银赫去了趟部队回来都这么能撩了,同样是去了一趟部队自己怎么一点进步都没有。

    神童默默地看着前面的三个cp想,厉旭和奎贤回来了还让他怎么活,阿根廷的美食啊让我来拥抱你们吧!童oppa爱你们。

短打结束,不是很甜,有点跑题,但是这就是我心里犯了13年的oppa
感谢你们对哥哥们的爱,感谢看完这篇小短打么么哒

评论 ( 7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星上行 | Powered by LOFTER